首頁│關於我們
COMPANY INFO

公司簡介
       1台灣砂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TGW)成立於1974年,有傳統磨料和超級磨料專業製造
能力的砂輪廠,服務的產業涵蓋 汽機車業、航太業、醫療器材業、電子業、刀具業、木工業、資訊業、軸承業
、工具機業、齒輪業、模具業、空油壓設備業等。

       隨著產業界研磨技術不斷的演進和新需求的產生,透過與客戶、磨床製造者、供應商、學術機構間的緊密
合作,本公司致力於研究發展先進技術,協助客戶提升效率、效能和降低研磨成本。

       此過程是藉由分析整個研磨系統的成份,包括研磨工具、磨床特性、工件材質、研磨條件、切削液、修整
機構等,以求得最佳解決方案,並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本公司的產品線如下:

傳統砂輪:瓷質燒結法、氧化鎂黏結法、樹脂黏結法
超級磨料砂輪:瓷質燒結法、樹脂黏結法、金屬燒結法
企業文化
·產品&研磨技術諮詢:除了提供產品以外,並提供客戶研磨技術的諮詢服務,確保客戶採用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 
·標竿衡量標準&價格性能比:產品品質持續與世界上最好的品質作比較並改進,擁有極高價格性能比。
 
·從整體研磨系統的角度分析問題:確保客戶在技術面和成本面已採用最佳解決方案,並將此資訊與客戶分享。
 
·追求與企業關係人間的互利:包括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、股東